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男孩味脫口秀2:我與孝全の相遇







我想記錄一下我與張孝全的相遇(愛心)
上個禮拜五朋友突然訊息找我去一個party
某雜誌改版的party

其實那週才規定自己不要每天往外跑
一個禮拜平日下班後只能出去三天
前幾天就把扣打用完了
所以照理來說應該不能出去
但想說難得的party邀約還是馬上破戒
完全沒有意志力的人哈哈

Pa場是在一家咖啡店裡
到的時候已經進入尾聲
不過會場還是很熱鬧
我是想說潮流雜誌
就穿個素踢短褲球鞋就入場
誰知道大家打扮都還蠻認真的
有點倒退三步

不過天生臉皮比較厚到了就馬上找朋友哈拉
朋友說有看到明星但叫不出名字
隨後又說想起來了是李易(哈哈哈超沒禮貌)
我抱著路人看偶像的心態在茫茫人海找尋明星的影子

哇!果然被我看到一個!小香!
跟朋友說是小香耶!
朋友都回是誰啊!極度沒禮貌
不過我個人以前是蠻愛看黑澀會
所以對小香蠻有印象
本人如電視一樣眼睛小小帥帥的…(羞)

等一下!在偷看小香的時候後面突然有個影子飄過
那個速度大概就是過馬路還有10秒
有點急又不太急的速度
那個人身著黑色長袖上衣
理著簡單乾淨的極短髮
雖然移動的不算慢但我還是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那個光芒

就是全!就是孝全!
其實在此之前也沒特別迷戀他
對他的印象就是常演能挑起性慾的單純傢伙的性感演員(大心)
但是看到本人後完全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愛他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自帶舞臺聚光燈的人
孝全一出現後其他人只有成為黑影的份

我用顫抖的聲音拍了拍朋友的肩說:
是…張孝全耶…

朋友非常興奮的加入我注視孝全的行列
基本上時間是靜止的
因為太害羞不好意思合影
加上朋友一直要去士林吃涼麵(翻白眼)
最後只好默默的離場
留下一個美好的遺憾
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圖片
如果你要說我在豪洨
那就當我在豪洨吧

但我與孝全美好的相遇
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高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