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男孩味脫口秀1:馬的夏天要來了






每年都會幻想夏天可以穿背心小短褲啊,
看那些男圖裡的人都穿得超好看的,
不管什麼背心管他是熊大還是史奴比,
(我無法接受熊大印在衣服上,請廠商停止這個行為)
(但是我自己是熊大貼圖的愛好者)
只要身材好真的是可以穿得非常好看,
他媽的怎麼那麼不公平。

前陣子心血來潮想說練一下身體好了,
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輕輕得在google搜尋健身,
就土石流般批哩啪啦給你一堆資訊,
其中看起來最輕鬆順眼的就是一休陪你一起瘦身,
什麼4分鐘練胸肌啊!4分鐘練腹肌!
每篇文章都打入像我這種廢人的心,
而且我真心覺得一休神通廣大,
之前去掃墓空擋的時候想說坐在草皮上靜靜放空,
結果後面傳來異性戀男女在討論一休,
大概就是女的想要健身,男的推薦他看一休,
女的說他也是看一休,清明祭祖還順便置入一休,
腦波弱如我就馬上拿起手機google一翻。

(跳一下回到正題)總之我就照著一休的練法,
什麼TABATA訓練,還煞有其事的去下載專屬app,
第一個就是練深蹲(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練完覺得不會很累,真心推薦給姐妹們,
結果馬上有人貼其他教練的打臉文,
大概就是一個不管是長相還是說話氛圍都很有大哥架勢的男人,
瘋狂地告訴大家那個深蹲會讓人身體壞掉,
看完之後馬上會被嚇得臉色發白,從此不在健身,
其實主要也只是懶啦!剛好找個藉口停止(揪咪)

好啦我真的要開始認真練習這些有的沒有的,
為了讓自己身材好一點,好像拍照也比較好看,
畢竟他媽的夏天要來了~

這是一個新單元喔!
其實就是之前男圖一周的進化版,
也沒什麼進化,換湯不換藥,
希望每週我都可以出來跟大家廢話幾句,
然後在把我一周看得覺得不錯的男圖(重點在這)與大家分享
所以前面廢話會很多,想看圖的朋友請直接往下拉(溫馨提示)






















1 則留言:

  1. 請板主show出一休前後的身材照以示

    全民監督。

    :)

    Mr.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