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週末你在家嗎?


又到了星期五晚上,固然高興解脫工作解脫課業,
但如果沒有計畫沒有情人沒有砲友,
那周末可能也只是待在另一個空間寂寞。




也許突然發現房間太髒,突然打掃起來,
千萬要記得持之以恆,不要虎頭蛇尾,
這樣你的房間看起來才會比較體面,
意外來臨有必要用到房間時,
才不會那麼慌忙的整理。







只是睡覺,或者找個個人來家裡睡覺也不錯啦!
也可以上網找點樂子....






千萬要記得鎖門就是了  : )




(應該不會有人獨自在家擺pose吧?!)





祝大家有個美妙的週末。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你沒有被愛情詛咒




一個大學時代的好友Ken在一年級的時候交了第一個男友,他是這樣想的,但對方似乎只想玩玩,兩個禮拜後,對方老話一句:「暫時不想談戀愛。」簡直否定了兩個禮拜的曖昧或著高潮,我的好友字典裡沒有放棄,直到看到『暫時不想談戀愛男子』又再度上網徵友找伴,Ken才認識了放棄,並且與『詛咒』為伴,Ken覺得自此他被愛情詛咒了....


千萬不要說:「圈內就是這樣」
大至出道十幾年小至未成年,不難從大家的口中聽到:「圈內就是這樣」換照後裝忙、約見後消失或是射後不理,圈內就是這樣嗎?當你越覺得是這樣,越只是會注意到這樣的例子,你知道有人十幾歲就在一起,現在四十幾歲了還是一樣相愛、你看過知名的設計師雙人檔,從求學到一起成立公司當老闆變得更融洽,或著談談前陣子在新竹彩虹祭結婚的原住民男同志,圈內也有這樣的例子阿!






你覺得只有你被愛情被詛咒嗎?
你想著要放棄愛情,追求其他值得追求的事物,學業?事業?地位?全心全意追求固然很棒,但你怎麼會知道,曾經覺得被『詛咒』的你,不會又再度受到別的詛咒,仔細想想也許這無關詛咒,只是你比較或是比別人早一點點放棄,保持平常心接觸社交圈,不要本能的排斥曾經受挫過的地方,在交友網站裡遇到一次爛人,不代表你就要為了爛人把交友關掉,失去認識別人,也讓別人認識你的機會。


寫這篇文是想起了Ken,我一直覺得他是我們那屆最有藝術天分的一位,我也跟他這麼講過;與他共事過的我也看得出他的熱情,可是最後他卻選擇完全不同的方向,他說他要追求平凡不碰藝術不談感情,同時他也間接封閉了自己,就好像他覺得他受了『詛咒』一樣下意識覺得不該碰那些事情,期望他能解開對自己的詛咒,或是我看錯了,他找到了他的方向。


加男孩味為噗浪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