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男圖一周03:借男友









覺得最近快要把到Judy的男朋友了⋯

我的女生好友Judy最近交了新男友,可以說是終於交了男友,不是Judy的姿色不好,而是她太常喜歡到Gay了,上一段艱苦的單戀,喜歡的對象是我認識的Gay,但基於本人不想公開同志身份,我也無法很直接的告訴Judy,只能時不時地勸Judy放棄⋯直到最近Judy交了這個男友,身為好友的我真是為他感到高興~當然還有一點是因為他這男友長得挺標緻的!



剛開始對方在把Judy的時候Judy就拿他的instagram給我看,這個男生單眼皮濃眉但眼睛卻很有神,嘴唇薄薄的帶點粉色,鄰家大男孩的氣質,總之就是真的蠻正點的啦!所以我就大力鼓吹Judy跟他在一起,完全的損友來著,不過對方很積極也很貼心,所以終於如願跟Judy在一起。



他們交往期間Judy不時會跟我分享男友的甜蜜舉動,例如有天男友在上班,Judy去他家等他下班,男友知道他當天會來等他下班,早上還特地折了一個愛心的棉被給Judy,Judy興高採烈地拿照片給我看「果然當過兵的男生什麼都摺的出來(白眼)」,類似的小甜蜜舉動很多很多,每次結束我都會跟Judy說:「男友借用一下,好不好?」Judy就會堅決反對說:「我男友才不會喜歡你勒!他喜歡奶子。」什麼沒文化的對話啊!哈哈哈哈。

雖然我平常很喜歡嘴炮有多想跟他借男友,但實際上我們連見面機會都沒有,終於有一次機會我們可以見面和Judy一起吃飯(完全把Judy當局外人),初次見面氣氛當然是蠻乾的,加上Judy在此之前也時不時跟她男友說我很哈他,導致初次見面有點尷尬,很像跟網友初見吃頓飯的感覺,而且還沒什麼火花,總之就是蠻無聊的一頓,最後變成我跟Judy在大聊特聊,完全把她男友放在一邊。

隔天跟Judy跟我見面,跟我說她男友昨晚一直在提我,說我本人比較瘦扒拉扒拉的,哈哈聽到就很高興,我就說:「下次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我要坐在你男友旁邊!!!」結果沒想到後來還真的成真⋯但當時還有我另外一個朋友,結果Judy男友比較晚來,他一來Judy就跟她男友說:「Jimmy說要跟你坐一起」我當下傻眼,基本上之前都是打嘴炮的,所以被她講出來反而不好意思了,當場跟她男友對看1秒,然後迅速躲開「我開玩笑的話⋯你還真的講出來⋯哈哈哈(乾笑)」結果當然沒有跟她男友坐在一起(咬毛巾)。

之後Judy跟我說有天他們一起去逛街,明明就是Judy在選東西,然後她男友一直在看別的東西,然後指著架上的東西說:「這個很適合Jimmy耶!」總之那次逛街不止說了一次這個,搞到後來Judy很火得回他:「你跟他很熟喔!」聽了我覺得好爽噢!哈哈哈哈,我請Judy跟她男友說,我展覽的時候叫你男友送花給我噢!我會開心死的哈哈哈哈,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真的送來(托腮)?別以為這樣Judy會恨我,有一次Judy突然十分誠懇的對我說,因為我一直誇讚他男友,所以讓她覺得她自己更愛她男友了(顯示Judy腦波很弱)



























最後要來置入我的展覽喔!



歡迎大家到時候來找我
詳細內容可以加入 智明 粉絲團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宿舍那張請拿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孝全那張開始數下來,第六張麻煩刪除一下,因為當事人在反應,謝謝您!

      刪除
    2. 很抱歉造成當事人的困擾,已經刪出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