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男圖一周04:異男樣




每次看到有人在jack'd或臉書上形容自己是「異男樣」都覺得很納悶,
「異男樣」應該是人人心中自行定義的一把尺吧!
怎麼會變成一種自我介紹詞呢?

我個人心中的尺認為的「異男樣」是那種略帶不修邊幅,
又擁有一種粗曠隨性氣質的男紙,都是些空的形容詞(怒),
但對於「異男樣」來說一定要擁有一個神聖的單品⋯

那就是 籃 球 褲 啊!

基本上有了籃球褲,我就會在幫他蓋上一個「異男樣」認證字樣(畫心)
籃球褲對我來說就是「異男樣」的全部!
會穿著籃球褲趴趴走的男人,基本上就是隨性到了極點吧(置時尚於度外)~
如果又露出略帶結實的小腿肚,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啊,
但當然還要臉長得可以才行(哇哈哈哈哈哈)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異男樣」,
出現了一篇平頭鬼寫得
「老娘看到有人在個人檔案上寫「異男樣」的就立馬軟屌。」
裡面有段關於異男樣的論述,我覺得很愛,
稍微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主要就是說講自己是「異男樣」有三種可能:

1.看起來比較Man有鬍子或肌肉等配件。
2.不懂時尚,對自己穿衣服沒有自信。
3.生活中看不出來是個同志。

貼心的整理出三種可能給各位,
其實全部都是對同志的刻板印象衍生出來的東西啊!
在此我就想到一個很難的問題,之前在和gay友聚會上討論到的,
大家不妨花個1分鐘想想看⋯

對於初次見到的人,他給你的評價是:

A.不娘但像Gay
B.娘但不像Gay

這兩種你覺得比較不想聽到哪種?
這真的超難的,我根本選不出來啊(崩潰)。






















快 加 入 我 的 粉 絲 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