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最勵志的中國GV男星「Eric East」



如果有天在G片裡看到你的朋友、同學,還是學長出現在裡面應該會很吃驚吧?

今天介紹的這GEric East就是因為帶給自己的學弟妹們這樣的驚喜,因此在網路上爆紅。









原名Eric BaoEric East原本就讀於上海外國語大學法語系,但在大二那年(2011)前往美國發展自己的模特兒事業,並同時為知名同志愛情動作片公司Peter Fever拍攝一系列GV,包含個人solo與扮演零號等多部作品。

一開始還只是單純因為G片在網路上小有人氣,直到最近中國籍的身份被爆出來,加上以前的學弟妹同學紛紛出來爆料,整件事情才在華人圈內爆紅。









或許是一場校際的『校園十大歌手』讓他對在螢光幕前展現自己產生興趣。在三輪的挑戰中,當年還叫Eric BaoEric East200人中脫穎而出,可惜最後只以第八名黯然離開。

Eric並沒有因此消失,有幾個人會記得『校園十大歌手』?


幾年過後,EricGV演員的身份在網路上爆紅絕對是『校園十大歌手』未及的。


























同步刊登於優男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