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愛情長跑10年的「杭州同志情侶」


去年三月一對同志情侶為紀念他們愛情長跑10年,

在微博上發布了10張代表他們愛情長跑10年的合影...







「黑人不姓黑:我們這十年,當初我是個杭州的設計師,而他在南京賣著熱水器,偶遇在上海奔波在兩地,也不知道靠不靠譜,就這麼瞎貓碰著死耗子似的走在一起。期間該經歷的風雨一樣也沒少,還好一起挺過來了,沒想到第十個年頭,倆人竟能一起自由,雖然陽光陰影總是形影不離,我很樂觀@阿傑行者 一起旅行,管它什麼季!」(原文)


 至今被轉載超過3000次,回復人數超過1500人。





根據淡藍網報導,這對情侶早在多年前就向家人及朋友公開同志身分,
目前兩人定居於杭州,依然會持續每年的渡假合照。

“黑人不姓黑”在微博中說,“早晨起來,被新朋舊友們的祝福驚到,實在無法一一回復”,“所謂自由,是指我倆工作自由,可以拒絕自己不想做的活了,有句魔咒,曬幸福的都沒有好下場,我還是有點顧慮的,只是剛好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故作了一個間斷性總結”,“所謂愛情,就是我去給他買痔瘡栓,而他套好馬桶墊,激情不再時,那就享受殘花敗柳的流年”。


“阿傑行者”說:“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吾來問道無餘話,雲在青天水在瓶。經歷的各種驚心動魄,回望時都是雲淡風輕。感恩這十年緊緊相扣的手,讓我們擁有勇敢自由的靈魂。2012,開始下一段旅程。”










兩人微博
黑人不姓黑:weibo.com/gymman
阿傑行者:weibo.com/ejie76


更多好文請上「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