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看《舞棍俱樂部》跟去夜店兩樣,還更划算!


其實我是個很愛去夜店又很少去的人啊!

除了喜歡夜店那種瞄來瞄去的感覺外,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夜店的表演...





夜店裡的表演其實是很難得的學習機會,可以看到那些舞者怎麼樣挑逗觀眾,怎樣讓下面的眾生瘋狂,即使那些招式有時候太誇張不實用,但也可以近距離的感受被挑逗的感覺,整個很High暫時滿足對性的渴望。

為什麼愛去又少去呢?一方面是因為揪不到團,一方面是因為常常看到讓人覺得很解High的表演,只是用穿的很少去吸引觀眾,或許一開始有效,不過看久了真的會覺得好像來到肉店阿(咬毛巾)





《舞棍俱樂部》根據影星查寧塔圖19歲脫衣舞男的真實經歷改編,加上艾利克派帝佛與馬修麥康納三大性感男星聯手舞出肌情喜劇!其實在此之前只對查寧塔圖稍有印象,覺得是個帥帥的肌肉男。

但看完之後只能說這樣的舞男陣容實在好強阿!從鄰家大哥哥到輕熟男,再到叔叔魅力的男星整個就是看得很爽阿!


或許有不少人在網路上看到評價,擔心電影評價不佳,很多人認為劇情老套缺乏創新,在這裡向大家喊話一下,要想想那些提出這類評價的人是不是異男?是不是對男性肉體沒興趣的人?《舞棍俱樂部》也許沒有很棒的劇情,但內含多場脫衣舞精華,既可以自High也可以觀摩,簡直跟去夜店看秀沒兩樣,而且還更划算!


只有這樣的電影才能讓我拋棄心頭肉舞棍阿東(柯震東)的
《南方小羊牧場》不介紹,跑來推薦《舞棍俱樂部》。









(噴鼻血)




 接下來看看台版的《舞棍俱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