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A&F男神 40吋胸肌的『趙勁皓』



前陣子香港A&F開幕,100位上空猛男一字排開吸引媒體注意,這招雖老但也有幾分威力,一個香港服飾店的開幕活動台灣也報導起來,新聞畫面掃過白人、黑人、亞洲人,我在麵館看到這則新聞,視線沒停留在幾個人臉上,只往他們的胸上瞄,腦子也是記起了這件事情,下回去香港要去A&F逛逛!

當時沒人提起100位男模的名字,幾個月後打著A&F男神、港版柯震東的『趙勁皓 King Chiu』突然的活躍起來...








男模趙勁皓憑健碩身形獲選成為Abercrombie& Fitch的香港代表,不但繼續受聘到A&F店中做人肉佈景板,狂晒一排朱古力腹肌力撼筋肉老外。日前iPhone5在美國三藩巿的發佈會,更用了King跟女模早前到峇里島為蘋果拍下的宣傳照。模特兒出身的他,亦曾拍攝迪士尼、Nike、adidas和東亞銀行廣告,曾參演電影《高海拔之戀》。


姓名:趙勁皓(King)
年齡:24歲
身高:183CM
胸肌:40吋
學歷:香港中文大學 (籃球校隊)
嗜好:打籃球、健身和畫畫等。






人紅有時要靠品牌加持,又是A&F、又是柯震東,在報紙上見了這幾個標題就不爭氣的停留一下,加上陽光的笑容,還附上胸肌尺寸,是怎麼也難逃『趙勁皓 King Chiu』的男神魔掌心。























同步刊登於 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