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文藝青Gay


在還沒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前,我也是個很愛文藝掛(也就是很裝)的小gay。

但當我決定開始和大家分享男圖時,我希望用最真實的感受去跟大家分享,用一種純粹欣賞的方式去看這些男圖。但也因為分享許多男圖,造成一些朋友對我的改觀,可是難道我就因此被貼上好色無腦的標籤嗎?難道我之前寫的東西也一筆抹煞了嗎?文藝青年就不會看男圖嗎?

我後來發現,男體的狂熱因為過於大膽豪放的確不是清新,但是文藝的清新(如 223、任航)這種半裸全裸的藝術感,是更高層次的呈現方式,對於高層次低層次是一種說法,這兩種層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必須的!這也讓我更樂於與大家分享男圖。

讓我們來看看毛小怪如何解析文藝青gay。─男孩味




主文開始:

「文藝青gay」廣義而言即是喜歡文化藝術的青年gay

自從「文創產業」在政府的英明領導下蓬勃發展所有大大小小自認喜歡小清新與百大院校裡與設計相關的科系潛水其中的同志學生們都像沾了光的帝國子民一躍而升。

在簡單XX節、海洋XX季,各類與五資打克相關的嬉皮活動復興沸沸揚揚在創意market中賣起自己所畫可愛的熊熊兔兔貓貓狗狗促進了市場的高度經濟無論真假文青都被這市場榮景給合併在進化直至如今除了還維持一貫純撲低調的gaygay所有人都可說自己喜愛文藝,也就全部成了文藝青gay

但在臺灣人民一向謙遜的態度下,拒絕承認自己是文青的聲音遠比大膽說自己是文青的聲音大了大約千倍(未考據數字),就連憤青都還勇敢些,於是在社群網站上,每當又有小清新設計、小清新散文、小清新的種種一切,最近又新起一波,「小」XX的風潮,更是應證了謙卑為懷的族群共同中心信仰,此時,總會有說著自己不是文青的小gaygay到別人的版上大大稱讚並且也按讚的說:「文青、偶像」云云。

此時高層次貴婦gaygay在自我的小圈圈內開始大張旗鼓的諷刺起這類初階文青gay(或只是說說事實卻被與生俱來的幽默給渲染得可以大書特書)也就形成了一股貴婦抬頭勢力,各起山頭爐灶成為新一代文青gay領導者,但gaygay天生反骨,並且樂天知命(也不乏深宮怨婦),用一種領導者的姿態但絕對不領導的方式,在文創產業中真正捍衛起文化,令人不得不佩服!

也就忽略了還在奮鬥且過得太過舒爽,少了大無畏領導姐姐們當時革命忍受,並積極改革的痛苦歲月,深宮怨婦可不是輕易可上位,新一代以快樂的角度,在文藝中浮沉,直到有天遇上真愛或傷害自殘(愛惜生命請打1995生命專線),離題了。不得不忽略,這些真真假假文藝青年gay的奮鬥,只看山頭上的皇后,又有什麼演出帶來什麼钜獻,文藝青年gay還是有一條無比清新的道路,何苦定位真假何必否認或承認,所以寫到最後,這篇貌似要分類的文章,其實要叫你不要分類,但又怕引發眾怒,實在是部落客難為。


4 則留言:

  1. 好爛的文章!
    要文筆沒文筆
    要觀點沒觀點
    要內容沒內容
    要嘲諷沒嘲諷
    要笑點沒笑點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照片很帥
    真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不是在寫作文 那麼挑幹嘛~"~

      刪除
    2. 太嚴苛了吧先生 = =

      刪除
    3. 能說出心裡話,是種痛快 。。。 但如何在批評中帶著正向鼓勵的能量,是很值得努力的課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