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瞇瞇眼天菜!前空少Desmond Wong


Desmond Wong
居住地:新加坡
生日:56
星座:金牛座
血型:B
戀愛性向:男性、女性






今天介紹這位是在男孩味FB每日男圖中首度按讚破百的Desmond Wong,開始注意到他是在tt1069的貼圖區,標題寫著新加坡「前」航空少爺,空少應該是可以構成職業性吸引力的前幾名,點進去是個單眼皮的可愛大男身,重點是身材練得非常非常的棒!


在開始準備要做Desmond Wong專輯遇到了一個問題,雖然說很多地方都有這個Desmond Wong的照片,但是真的也沒有任何資料可以顯示,他真的曾經是新加坡空少,我想最直接的就是穿著空少制服的照片,但始終找不到。


在搜尋的同時剛好在和毛小怪聊天,就順道將找不到圖的困境告訴毛小怪,沒想到很快的毛小怪以圖搜圖的方式(就是用圖片搜尋非用文字)找到了珍貴的空少照(哈哈),期間也發現許一些似乎是瞭解內情的人的留言提到Desmond Wong是被革職的前空少?有點人紅遭妒的感覺。


近期追蹤Desmond WongFB,發現他最近與攝影師Patrick Heart合作拍了一系列穿著微透麻質在臨水公園悠閒散步的照片,沒有裸露也十分有吸引力的壯碩肩膀與陽光大男孩長相。











認得出來是西門町嗎?
Desmond Wong也曾經到台北一遊,看照片見了不少同好。









放開他!!!












最後一張就是在FB按讚破百的那張!Desmond Wong應該是這種瞇瞇眼大男孩類型的極致,也就這一類的天菜啦!如果很愛這類的人看完這一系列的圖應該有種心裡癢癢的感覺吧!哈哈。



同步刊登於 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