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男孩保養] 嚇瘋了角質OUT天然酵素去角質噴霧


最近晚上睡部著都會躺在客廳看購物台,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養成這種婦女病,
這次看到一個驚為天人的產品(其實他們每樣都可以搞得驚為天人),



角質OUT天然酵素去角質噴霧




買過幾次購物台的產品,
上次是神奇鼻頭粉刺水,在鼻頭上搓一搓就會跑出粉刺,
是實證明沒什麼效果,所以我退了,
也因為購物台能退,所以我才有購物的衝動,
這次也是這樣我才買了它.


看著他們噴一噴搓一搓就能跑出削削,
就不用狼狽的使用看不太見成效的LU LUR SPA去角質霜
每次用LU LUR去背部身體都快抽筋,
這個只要噴一噴就好,
(購物台的影片是這麼演的啦!還請些上半身赤裸的陽光男孩,woo)


(第一次)


馬上先拿手來試試,噴一個手臂大概要2-3下,
搓一搓馬上就會出來灰灰髒髒的角質,(因為還沒洗澡)
看了真的有嚇瘋了的感覺,
因為上次在購物台買的粉刺水太失望了,
所以強烈對比.



(第二次)


搓出來角質稍微白,但還是帶點灰灰的,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第二次不是應該要沒有嗎?
我想大概是我第一次噴得布夠多,
所以這次才還會再有,
之後我有再噴第三次,結果就是光光滑滑的.



另外我也有噴在桌墊上,是搓不出來任何東西的,
對了購物台神奇的比對使用前使用後,
會有誇張的色差,也就是說用後會白一色階那樣,
但是實證明,我是沒有這種效果啦!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5瓶 / 990)


這是我買的價錢,上購物台網站查才發現可以折100,
但不知道購物台網站有沒有7天可以退的服務.





糊 個 口 喜歡男孩味的文章
就點一下廣告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