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帥到沒對手 中國泳神「寧澤濤」


如果說健身教練的身材吃起來像無敵大牛排那樣爽 爽 爽!
那麼游泳選手的身材,應該就是深夜時刻巷弄裡那碗滷肉飯,
在平淡的日子裡帶給人暖暖的飽足感(?),油量適中爽口十足

你不會每天都吃無敵大牛排,
但肯定可以一周吃個三四吃滷肉飯!






這是久違的男體專文,絕對不是因為懶惰(點菸)
而是因為最近實在沒什麼新貨好推薦
第一次看到澤澤(很煩)是在wechat朋友圈上別人分享的
被冠上很浮誇的標題 「游泳男神 帥到沒對手」
這種挑釁的標題,雖然說不是澤澤本人自行撰寫的
但是看了多少會覺得有點煩有點矮油
帥哥跟瘦子一樣最好要懂得經營
口頭禪最好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吃不胖耶」
或是「其實比我帥的人很多啊 我對自己的長相沒什麼自信」
只要講的夠誠懇,其實聽起來也不會覺得討人厭(亂教)



跳一下進入正題,
寧澤濤,1993年3月6日生於河南,雙魚座
數字是191/78/21 (應該是非自住)
職業是解放軍運動員
2014在仁川亞運中獲得金牌而逐漸受到媒體重視




「訓練的時候特別喜歡吃燴麵和包子,尤其是叉燒包和奶黃包。」
綽號是包子的澤澤,是個生活簡單的大男孩




「當有記者問,對女粉絲在微博上留言示愛怎麼看,
寧澤濤靦腆的說:
“留言太多了,根本沒有時間看,我現在只專注比賽,
更多的時間都用來訓練,沒有時間和精力考慮個人問題,
而且我還年輕,更希望能把當下的事情做好。”」

個人覺得這問題比環球小姐的問題還要難八百倍
澤澤的回答可以先頒給他半個獎杯



個人覺得澤澤並不是屬於那種一看到會覺得很驚豔 濕一片那種類型
而是那種你慢慢接近他(說得很熟一樣)
會越發現他笑容間的魅力
還有身材也許不是像健身房出產那樣格格分明又巨乳
但是倒三角形精瘦的身形 是更值得放在家裡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