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男圖一周11:事後話的4大類型


今天看到GQ的這篇文章「 禁忌!10句男人最不該說的炒飯事後話
才驚覺自己從來沒有思考後愛愛完後要講什麼樣的話
(PS.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GQ的文章很常標題很聳動)
(但點進去什麼X都沒有,有種被騙的感覺,哈哈哈跟我的好像啊)



經過個人田野調查和聽朋友說大概分為下列幾種類型:

潔癖型:「恩⋯我先去沖一下澡吧」
我覺得這類型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愛愛完後不管是汗還是雨露
都有點黏糊糊的,所以想去洗澡就去洗吧,
趁對方在洗澡的時候可以順便休息一下

康熙型:「我剛表現如何?」(等一連串深度訪談)
不管零號或一號應該都會很好奇自己的表現吧?
問一下應該還好,通常會得到很safe很官方的回答,
但如果像訪談節目一樣批哩啪啦問一堆,請先給通告費(伸)

假掰型:「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少做的⋯」
所以想怎樣啊?對方應該感到十分榮幸可以炮到你還是要怎樣
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講這個好像想立什麼牌坊XD

聖人型:「先不要碰我!」
PTT上有一種叫「聖人模式」形容事後暫時無感的狀態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顧一下對方感受
有的人事後會異常冷靜,立刻撇清關係進入「超聖人模式」
這時候只會想把他踹下床

應該還有很多類型啦!不過今天就先到這裡為止,
歡迎大家提供喔(交差)




















1 則留言:

  1. 嫌棄型
    你也太快了吧? 我都還沒爽夠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