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男圖一周08:爛身材


近期圈內朋友的聚會,有濃度越來越高的開始討論健身房這件事情,
要是討論健身房打炮或什麼八卦可能會讓人十分興奮,但沒想到都是朝正面發展的內容。





出去工作一兩年的朋友陸陸續續的因為各種原因加入健身房,
不外乎想變壯想交男友或是可以去洗澡之類的,看著其中幾個一天一天變大隻,
雖然跟臉不一定很搭(壞心),但還是覺得健身房真的好神奇喔!

不過想到健身房馬上想到我那件躺在衣櫃半年的運動褲,
記得買的時候還特別選擇很保守的款式,想說比較百搭天天都可以去學校操場慢跑,
但殊不知最近畢業準備從軍搬回家,才發現它躺在衣櫃的深處,
而且吊牌還沒剪耶!!

總覺得他好像每天在衣櫃嘲笑我的肥胖和不長進
(摀住耳朵大喊:運 動 短 褲 不 要 再 糾 纏 我 了!!)

其實也有想過要不要報名去健身房,不過一想到那裡是肌肉棒子的主場,
總覺得以一身的爛身材進去裡面,內心小劇場不斷會上演陽痿廣告垂頭喪氣男子的戲碼,
頓時壓力變得好大啊~因為實在沒辦法像最近電視痘痘廣告的女子一樣,
自信心十足地說自己收視率好高
(廣告是因為痘痘引人注意,我可能是因為爛身材引人側目)
這時就想到健身房應該貼心的分類啊,
甲區是天菜級的身材、乙區是精實型的身材、丙區是路人的身材(S區是體育男的身材),這
樣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走進去丙區啊!雖然說會很想往甲區貼。

話說最近買了nike 4.0,買的時候很興奮的跟朋友巴拉巴拉的介紹他3.0、4.0、5.0的區別,
什麼切割面什麼抓地力之類的,但買來之後把他當高跟鞋養(事實上我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
一次也沒有把它拿來當慢跑鞋用,純粹覺得穿上去自己是個運動男孩沾沾自喜。

有時候想到這裡心中不免擔憂起來,要是這個死性子繼續下去中年肯定會很慘,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吃再多都不會胖,現在卻要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沙拉很好吃,
人生真是一條長滿荆棘的柏油路,走起來不只燙,時不時還會被戳傷。


圖與文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