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輕熟男「梁宸」 槍訊曝光怒刪微博



有時候覺得大家很厲害,好像大腦內建google般,
只要在fb張貼一張男圖,底下馬上有人留言這是誰,
連身家背景全部曝光,很多時候我原以為是素人,
但其實都是一些明星紅人






今天介紹的這位是一貼出來即造成極大迴響的輕熟男「梁宸」,
他是誰?哪位?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他是誰,拜fb所賜有很多香港、大陸粉絲,
所以很快得有人告訴我他是「梁宸」,我馬上google搜尋。

梁宸(Hayden Leung*)
出生地:中國廣西藏族
職業:演員
電影:『花為眉』(2011)




 疑似「梁宸」的 槍訊截圖


輕熟男「梁宸」的演員生涯目前僅有一部作品,
至於為什麼至今都沒有新作品,網路上眾說紛紜,
有人說他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有人說他找到了長期飯票?!

直到前些日子網上疑似傳出「梁宸」的槍訓影片,
「梁宸」才又再度被大家討論,不過「梁宸」的微博已經全數刪除,
除了熟識的人外,很少人知道他的近況。

回首「梁宸」在微博的照片與生活視訊,
不難看得出來他是個樂於分享生活而且很有自信的人。

有人說『天菜難當』,我想天菜也是有很多苦衷的,
在此就默默期待他下一個作品囉!



























同步刊登於 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