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百萬胸肌「高英軒」


百萬名車招誰惹誰?蕭亞軒在耗資百萬的《有愛到就好》MV燒掉了百萬名車,據說就是為了這個胸膛這塊胸肌-百萬胸肌「高英軒」!





最早注意到高英軒是他在和孫鵬演了情侶,接著又恰巧看到他在《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裡演了滿身是汗跟女學生上床的男老師,整個性感的印子印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看著Elva就不禁想起我最愛的舞棍阿東,看著看著高英軒的厚唇挺鼻也有幾分相似,像極了成熟版的阿東更具雄性氣質。這部MV是最近的心頭好,曖昧帶點DIRTY的光影把高英軒的胸肌襯托得極好!





高英軒小檔案
生日:1978年11月24日
體重:65kg
身高:175cm
血型:o型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演戲.享受美食.
專長:說正經話..和..說乾冷話
學歷: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五年級
喜歡的顏色:黑.白.藍





出演過多部電影與電視劇,曾經《十七歲的天空》扮演文藝青年Vitton(哪位?),還曾在誠品聲音劇場《醉後說愛我》有過同志角色演出經驗,另外還有正在後製階段中的電視劇《雙全》與孫鵬扮演同志情侶。

並於正在三立撥出的《愛情女僕》中扮演前設計總監 歐保羅一角。



孫鵬、高英軒床戲激情 狄鶯:竟敢上我老公!


誠品聲音劇場《醉後說愛我》




















最後以高英軒上空背影照結束,大家可以搜尋『Kao,Ying-Hsuan』高英軒粉絲團,裡面有很多偶爾小露性感的工作與生活照。

同步刊登於 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