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童顏巨胸


根據互動百科所述「童顏巨乳」即是形容長著幼小天真的面貌,卻有著成熟女人望塵莫及的巨大乳房。此一類現象也可以套用在男性身上,有著青少年稚嫩的臉孔,但胸部卻不成比例的巨大!!!!






另外偽基百科探討童顏巨乳形成的因素大致上分為:DNA因素(天生的)、木瓜吃太多、找醫生隆乳、讓星爺的抓奶龍抓手給抓大了,以上這些有點扯的因素,那麼探討男性形成童顏巨胸的原因,主要是靠運動,其中以伏立挺身最為通俗的鍛鍊手法,另外在食補方面女性有木瓜,男性則需要多補充蛋白質,含有蛋白質的東西很多,可能有包括90%的人馬上想到的「洨」(精液)。

究竟洨有沒有可能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
事實上補充再多精液也是沒有用的,因為精液中絕大部分是水,僅有千分之三到五是蛋白質而已,若試想成人每日需要蛋白質為體重乘以1.5克,假設65公斤的男性一日所需的蛋白質的65*1.5=97.5克,那麼若換算成精液每千克含5克的蛋白質,那麼至少需要19.5公升的精液才能達到每日所需的要求,那豈不是要搞得不是精盡人亡了?!

大家還是勤鍛鍊,然後乖乖看圖吧!






















同步刊登於 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