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台灣演藝圈的男花瓶們


「花瓶」常用來形容外貌美麗,但思想空泛,缺乏足夠智慧與能力的女子。





 最早用花瓶來形容人的原因已經不可考了,一般情況下花瓶是一個貶義詞,不過在這個大環境與小環境(圈內)都注重外貌的時代下,花瓶不見得是貶意詞。


這篇「台灣演藝圈的男花瓶們」主要評斷「男花瓶」的方式是想到這個人不會馬上想到他的作品,而是馬上想起在電視畫面上脫掉上衣小露身材的片段,簡而言之就是展露身材比演藝作品更讓人印象深刻。



楊一展
身材很好、長相也是許多人的菜,戲劇作品很多還推出過《歡迎關賞楊一展》寫真書,不過說實在對他印象比較強烈的就是硬梆梆的身材和有點大的乳暈(誤)。





 

2 moro
永遠無法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當年以我猜素人單元發跡至今仍有印象當時青澀帥氣的模樣,標準帥哥的長相與體育系的加持,非常討人喜歡。







高以翔
小S捧紅的高度代表作品「高以翔」,對於其他作品幾乎沒什麼特別印象,曾推出過兩本不太露的寫真書,並以粉紅乳暈製作話題。






 

李沛旭
台灣演藝圈少見的精壯黝黑男,最近在很多電視劇中擔任緩和氣氛的搞笑角色,個人認為在模特兒拍的幾組照片很讚!很可惜一直沒有個人寫真推出。







余秉諺
敢脫、肯露、長相好!是幾個花瓶中最稱職的一個,一直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演藝作品,但身材一直維持在一個很棒的狀態(鼓掌),論身材來說是最具有出寫真本錢的一位。









以上只是舉幾個男孩味比較有印象的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人選?

當個「男花瓶」事實上再演藝圈是很重要的一塊,如果沒有他們辛苦的重訓與保養維持相貌身材,然後在節目或電視作品偶爾一露讓大家開心開心,現實生活中實在很難找到這樣的樂趣啊!除此之外他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警惕作用,事實上看到他們就會想起自己幾度想消的贅肉和雜亂該修剪的髮型。

標準的「男花瓶」在維持身材與面貌上肯定是要下不少苦心的!對於演藝圈中這樣取向的男星們,男孩味獻上最高敬意!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是蠻特別的"男花瓶"論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