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日本帥氣泳男「宮下純一」。這個純一不是那個純一唷!


其實男孩味平常是不會看體育台的,但如果轉到男子跳水或是男子競泳都還是會默默的停下來!因為游泳選手真的都蠻優的阿!!!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不是我剛好在體育台發現的優菜,而是我很多圈內朋友都有按讚的日本仰泳選手「宮下純一」,因為這些朋友大多跟男孩味一樣不太關心運動賽試,但卻按了運動員讚,所以很好奇的追下去,原來竟然是這麼帥的泳男!

人帥身材又好,真的超讚的阿!





(本文同步刊登於 優男酷 http://www.uniigay.com/)

「宮下純一」出身於日本鹿兒島,身高182公分、體重72公斤,帥氣的外表與游泳實力兼具,曾代表日本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100仰泳項目。






帥氣的外表與健康的形象非常受日本大眾所喜愛,也被日本媒體封為「競泳王子」,整個有如偶像般閃亮阿!!!


首先來看純一有穿衣服的照片 XD




上節目整個看起來很靦腆阿~



踏入校園造成女學生瘋狂(我也要~)






接著來看純一輕微的裸露!












平常的樣子也非常可愛





這是什麼節目阿!近拍純一的胸肌XD




同場加映:純一受訪的影片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裡面有平常的純一、西裝純一還有游泳時候的純一,整個很值得一看!!!



本文章同步刊登於優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