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微博」脫脫。大陸微博人氣男體



先來閒聊一下好了...男圖有枯竭的一天,流量有外洩的一天,
最近沒什麼靈感沒什麼男圖所以發文時間越拖越長,
加上外務繁忙所以真的拖粉長,想梗也蠻難的,

不過還是會很珍惜每次發文的機會,好像沒什麼話要說了,
就來提提男孩味的粉絲團,男孩味有粉絲團囉!
(文末和右邊會動的那個都可以連結到)








ErRy (現有粉絲 28105)

通常我私底下和朋友稱這種為名媛,生活水準和品味都不錯,
也是我和朋友們努力的目標(哈哈)P.S.這位很少脫唷!





---------------------------------------------------------------------------------------------------------




nagio大叔  (現有粉絲:18972)

也許不是特別帥,但照片常常有一種很曖昧色色的感覺,
這是很兩極的,或許有人看了覺得很噁心也說不定()






---------------------------------------------------------------------------------------------------------




小飛俠被晒傷了x小呆 (現有粉絲:8146)

名子有種早期online game天堂的氛圍,
像是☆錐可愛低洨呆☆ (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雖然男孩味不是時尚部落客,但還是很喜歡看這種穿著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而且嘴巴好像有一咪咪像替代役男神阮經天厚~






---------------------------------------------------------------------------------------------------------



PHillip李龍載 (現有粉絲15849)

職業應該是演員+model,可能適合西裝扮相常做此類打扮,
拍照時習慣微張嘴,好像真的張嘴的比較好看!!







以上。

覺得不錯的話就透過ppt、plurk、fb、tt1069等管道告訴我吧(管道真多)
這樣我就來籌備第二集,其實蠻難找的說,
覺得很爛的話,也透過以上管道告訴我!!!
這樣我就去找別的題材囉~


男孩味粉絲團 x 每日男圖分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