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男孩味保養] 妮維雅 全效控油保濕凝膠 For Men


品名: 妮維雅 全效控油保濕凝膠
購入價: 340
來源: 寶雅



最近因為出油狀況明顯,既使待在家裡大概2個小時就會滿臉油光,問比較熟悉保養的朋友說可能是因為太怕出油不敢用乳液,導致臉部無法鎖住水分,是不是真是如此,我保持著懷疑的態度,但在保養的路上,曾經盲目聽信網路火紅商品而損失很多錢,最後默默選擇自行實驗,展開我的保養實驗之路....


凝膠好像比較清爽?!
拜近年男性保養意識崛起所賜,到了寶雅多了選擇的樂趣,一開始鎖定最近廣告代言人Rain強打的那個品牌,但最後發現大部分品牌都是「乳液」,只有這個妮維雅的這款是「凝膠」,在不知道如何決定下,購買感覺比較清爽的這款。



(約這樣的量即可擦全臉)

減少50%油光
實際擠出來看起來沒有非常凝膠,但跟之前讓我大長黑頭粉刺的吳彥祖牌同款商品相比,看起來是有比較偏水狀。經過我這兩週的試用,大概可以減少50%的出油率,而且擦起來蠻清爽的,擦完後有不會有一層留在臉上的感覺;其餘官方網站上標示的八大功效,例如改善毛孔粗大、凹洞瑕疵等,並沒有特別的感受到。

但是對我來說這款能減少油光,並且不至粉刺,算是蠻滿意的。








2 則留言:

  1. loreal會長粉刺應該是因為你買台灣出的關係,基本上那是印尼廠。我去越南機場買到的是德國製的,光蓋子的聲音就有差,或許原料多少也變了吧...
    至於妮維亞是泰國廠的,基本上泰國人都用妮維亞的東西,是好是壞其實我也很少用,或許最後還是要就於每個人的膚質囉!

    回覆刪除
  2. 我剛好也有買
    上面寫的八大效能實在是言過其實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
    或許有些人膚質就是適合它
    我大概只有達到2個吧哈哈
    不過340元不算太貴就ㄇㄥ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