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百科] 台灣名人 動物同志類別代表人物


台灣名人 同志動物類別代表人物
最近發現知名同志社交網站GayMap有一個名為類型排行榜的區域,
將同志區分為「豬、熊、虎、牛、猴、馬、豹、狼、貓、犬」
(哇!一口氣要念完都很難)根據男孩味上網google搜尋,
其實每種種類沒有一個固定講法,可以說是有百家學說,
以下男孩味替大家整理的....(圖鑑?!)




代表名人:白雲
如果我們講一個人是豬,比較少的可能是親密暱稱,
通常是形容白胖不結實的男性,當然這是純粹以外型來講.




代表名人:辜仲諒
每當看到辜仲諒出現在新聞畫面,我無法不聯想到熊,
身體厚而不胖,結實但沒有明顯肌肉,這就是「熊」.






代表名人:黃仲崑
俗話說虎背熊腰,擁有好看的背型身體呈驚人的倒三角形,
我覺得黃仲崑很適合做這類代表(雖然現在有點鬆垮?!)




代表人物:傻魔王(許家豪)
長相樸實並且很壯很壯非常壯,狀得像一頭牛一樣,
看在各類運動型節目中扮演模王角色跑龍套的許家豪
是不是很適合呢?





代表人物:方大同
Skinny是形容猴的單字,紙片人或者是營養不良也可以,
方大同無疑是這類代表.




代表人物:郭富城
馬的性器官很大的印象深植人心,在前幾年台灣演唱會表演濕身秀
並獲得巨雕封號郭富城先生當之無愧.




代表人物:羅平
精壯但神韻間又存在撫媚感,有的人說這叫做騷,
但也許可以稱為性感.





代表人物:王陽明
壞壞惹人愛,必須承認長相看起來壞壞痞痞的男人在同志市場很熱門,
王陽明也許你沒聽過(小提示:曾傳聞是蕭亞軒的某任男友)
但他的確壞得很性感.





代表人物:青峰
有時水汪汪,有時古靈精怪,帶點陰柔氣質且身材纖細,
有時候你會覺得他難搞,但同時也帶給你很多驚喜.





代表人物:宥勝
「好想把他帶回家養」水汪汪的眼睛適中的身材,
讓人想把他帶回家裡養.


以上是男孩味自行整理的台灣名人同志代表類型,
不管什麼類型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認真著墨,
也不要太嚴肅將之看待為分化,just fun!

最後,不管什麼類型,做愛都記得要帶套喔!(誤)

大家有什麼對各類別有什麼見解?也歡迎切磋.



點個廣告 男還味的口袋更美好(才有精力發文阿)

14 則留言:

  1. 真是充滿個人偏見的一篇空洞文。
    有空多讀點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你這腦袋裝餿水的文盲好

      刪除
  2. 樓上也別這樣@@至少原po有心寫給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最近都有在讀書啊?也許不夠多我會努力.
    謝謝純白色大大看見我的心,很喜歡你的攝影!

    回覆刪除
  4. 一樓匿名超沒水準的,有讀書的人才不會像"匿名"講那種一點都沒水準的話,還在別人板上,既沒水準又沒禮貌!!!

    回覆刪除
  5. 很讚耶 感謝熱心分享 一早就超醒腦!!! XD
    我想也許一樓是白雲本人 對不起嘛

    回覆刪除
  6. 突然找到這篇分類文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偏見啊XDDDD
    就是很實際的歸類: )))
    但我很好奇同志圈中真有分那麼明顯嗎??
    就我所知大概就是豬 熊 猴 狼 犬
    感謝分享XDDD

    回覆刪除
  7. 怎麼沒有最重要的蝦?

    回覆刪除
  8. 一楼有够白目噢!很明顯這類文纯粹看爽,笑笑就好,有必要說什么讀不讀書的嗎?要看有水准有文化的,去看詩集論文啊!而且你被标题吸引進来,也不見得你有多充实。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寫我得不錯,為什麽要罵po文的?

    回覆刪除
  10. 長知識了 感覺蠻貼切 那個說人沒水準的是白雲的愛護者吧==

    回覆刪除
  11. 謝樓主整理,節省好多跟朋友們解釋的時間

    回覆刪除
  12. 謝樓主整理,節省好多跟朋友們解釋的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