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活動心得] 2011 新竹彩虹文化祭


文/男孩味

整裝踏上機車,開始期待彩虹祭,
有點擔心新竹人不夠多,有點害怕沒甚麼人潮,
到了會場,不算零星但也不至於爆滿,
是一個對新竹人來說,剛剛好的活動,
我所指的是,在我看過以往站前廣場活動的人數,
這次算多的.


和朋友有點害羞的不敢接近中心,靠近舞台,
只是在旁邊觀望,看看市集,不得不說還蠻多帥哥,
拿出珍藏的單眼,一開始還很害羞,
最後豁出去的拍了一整捲,我喜歡大家拿氣球的感覺,
我也喜歡站在一起感覺事情侶的幾對,
我默默的按下快門,幾個人沒發現,幾個人閃躲,
又或著很大方的比YA,有點侵犯到你們,但太想記錄這一刻....


看到真奇航,大家熱情的衝向前,還有彩虹時代大家靜靜的看表演,
原住民同志結婚的時候幾個人哭了,幾個人默默的喊著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相信活動還有很多細節可以商討,
但我想這是新竹最精采的一頁.


PS:底片全數漏光,可能沒有照片可以提供給大家,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