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在蔡康永新節目表現亮眼的他,原來在國外曾有段同志婚姻







近日在網路流傳的「我不是妖怪」蔡康永感人言論,原來出自蔡康永在中國一檔已經出到第二季的辯論選秀節目《奇耙說》,小編雖不算忠實觀眾但偶爾會挑些有趣的主題來看,特別推薦大家看蔡康永談出櫃的那集節目。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位顏值神高.身材神好的「樊野」,雖不是《奇耙說》裡第一個表明同志身份的參賽選手,但絕對是關注度最高的一個。

原來「樊野」早在微博上享有盛名,甚至被曾被戲稱為名媛圈一員,除了中國網友大讚的曬J照外(J在中國指的是男性生殖器,所以JJ...),讓「樊野」知名度大增的是2012年在紐西蘭與外籍男友JOSH的一場同志婚姻,當時羨煞了不少人,如今網路隨便一google還是有大量的照片與資料,好景不長2015年後「樊野」有天則在微博宣布兩人因不適合而選擇離婚,隨後則在中國演藝圈中發展。

雖然關於「樊野」離婚的在中國網路上眾說紛紜,不過畢竟這是兩人間的事,我們還是關注「樊野」未來在中國娛樂圈的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