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北影節最強男男喇舌 「鄭人碩」與「 黃尚禾」




這應該是近日看過最精彩的喇舌了
看的時候情不自禁用五根手指頭小拍手
超級激烈的一吻啊
看完後馬上想八卦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他們到底是不是?

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新聞看出點端倪

他在後台受訪時也透露電影中和黃尚禾的男男激情戲都是真槍實彈上陣,甚至因此觸發與女友的感情危機。

憑《醉生夢死》一片勇奪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在劇中和黃尚禾有段「男男戀」,突破尺度,在廁所上演激情做愛戲碼,全程不做防護,還一連拍了3小時。

最後我只知道8/7我一定會去看《醉生夢死》
絕對不是為了看男男做愛戲碼(現在新聞都好露骨)
像我這樣冷酷的男子之前看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
瘋狂痛哭,之後又看了三遍每遍都哭,
哭到最後到底在哭什麼,我也不知道。




左邊是鄭人碩拍《暑假作業》為繫增胖18公斤
我覺得好優喔~~~~(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